close

X月1日 天氣晴

因為拿到了日記本,所以想試著寫寫看日記。

但今天實在是沒甚麼好寫的。

所以就睡覺了,晚安。



「靠夭喔!這是甚麼內容呀!」

突如其來的大吼,我就這麼的被吵醒了。

我皺起眉頭,生氣的大喊。

「姊!妳在搞甚麼!吵死了!」

都幾點了,會吵到鄰居啦!

「嘖!」

姊白了我一眼,丟下我的日記本就跑走了,臨走前還不忘對我丟下一句:

「你的日記真無聊!」


這甚麼話呀!

我的日記無聊關妳甚麼事!

話說,別以為妳是我姊就可以亂看我的日記呀!


從以前,我就很不能理解姊的行動。

她那個人就是喜怒無常,做事情的想法也非常『怪異』。所以我習慣叫她『怪姐』

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腦袋有洞,有得醫嗎?

嘖!嫌我的日記無聊,那妳的日記就很有聊嗎?

真的搞不懂!也不想去懂!


於是我突然想到一個法子。

「不如來記錄怪姐吧!」

這下子,我的日記一定很變的很有聊的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